现当代文盲

能让我奔跑的,除了大雨就是你。

那个o超帅 07

第二天。


早课铃声一响,走廊上唠嗑和吃早饭的学生一溜烟儿全跑进教室,老李头站在讲台桌前按时点名。六班在高一的时候本来有几个迟到专业户,经过老李头半个学期的点名折磨,除了病假以外,高二六班几乎不会有迟到的学生。


但就在今天,教室最后一排空了一个位置。老李头锐利的眼神在金丝眼镜框下一闪,立马锁定了座位的主人——东方青苍。


“东方青苍记迟到一次,等会儿第一节课就不要进教室上了。”老李头放下点名册,伸出食指戳余下的同学,“都高二的人了,一点纪律意识都没有,你们小心点儿,别学样。”


课间,老李头在手机上收到一条陌生短信,打开一看,里面简短地写着:“请假。by东方青苍。”



老李头觉得自己的权威受到了挑战,立马一个电话拨给了东方妈妈,“东方青苍的家长,你好。我是他的班主任。您家孩子今天没来上课,也没有提前跟我请假,只是临时发了一条消息通知我。孩子对待师长和学习是这样的态度,你们应该引起重视!”


“哇哦,儿子这么酷的吗?把妈妈当年没干的事情都给干了。”东方妈妈在另一边激动地嚎了一声,似乎是意识到了不得体,又改口道,“是啊,真不像话,回头我好好教训他。老师,还有别的事情吗?”


老李头扶额无语,维持着仅剩的为人师表的职业道德跟东方妈妈说了“再见”。


东方青苍一早上跟巽风去军校堵人。他单间背着书包,双手插兜走在前面,巽风规规矩矩地跟在后头,像极了跟随大佬出街的小弟。只是他不明白他哥一个Omega为什么能如此嚣张。但他也不敢说,因为他从小到大没打赢过他哥。


“那个?”


快到苍盐海军校大门口了,宽敞的校门前停了一辆豪车,上面走下来一个金发的高大alpha,跟巽风描述中的很像。


巽风的眼神在看到金发alpha的瞬间流露出一股厌恶,面带不爽地点了点头。


金发alpha下来后边上走来几个alpha把他围在中心,虽然都穿着校服,但那阵仗活脱脱的少爷与跟帮。


“喂,聊聊?”东方青苍直白地拦在金发alpha前面,金发alpha挑了下眉,说:“可以。”抬起手往学校外面的一条小巷做了个“请”的姿势,旁边的小弟自然也跟着他们到了小巷。


金发alpha扫了一眼东方青苍身后的巽风,翘起的嘴角耷拉下来,换上一副冷漠的表情,轻车熟路地走到在巷子里摆放的木箱边坐下,显摆着一副上位者的姿态。


东方青苍心中的不爽被拉到了极致,扔下书包两三拳干倒了那几个跟班小弟。这群alpha恃强凌弱惯了,自然而然地把自己摆放在强者的位置,根本没把东方青苍放在眼里。现在丢人地被撂倒了,眼神兀地阴鸷起来,扶墙站起来后轮换着位置把东方青苍和巽风围成一圈。


“躲我后面。”东方青苍把巽风往自己身后扯了一点,但莫名地,巽风有些焦躁地挣开了东方青苍的手。本来东方青苍提出要给他出气,他心中十分舒爽,但看到东方青苍完全不需要他的帮助就可以把一群alpha撂倒,现在被他护着,心里就发堵。


一群人冲上来,双方你来我往招呼拳脚,东方青苍挨了几下,都加倍还了回去,忽然一阵刺鼻的气味冲进鼻腔,让他浑身起了一阵鸡皮疙瘩,紧接着杂乱的信息素在小巷里横冲直撞,东方青苍的动作慢了许多,才恍然意识到这群阴逼释放了信息素。


在公众场合释放信息素违反治安处罚条例,会被巡警请去喝茶。如果在校还会被记过,所以东方青苍潜意识就摒弃了靠信息素打架的念头。


巽风是alpha,受侵犯感更强,在嗅到同类的压迫信息素时几乎是条件反射地释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高浓度的樱桃白兰地冲向东方青苍的后经腺体,刺激地他腿一软扶了一把墙,被近处的alpha一腿扫在腰上,东方青苍“嘶”了一声,用力掐住那人的脑袋甩了出去。


“你故意的吗?”东方青苍一脚踢开地下横七竖八的“躺尸”,白了巽风一眼。


巽风像被训斥的猫一样迅速收回了信息素,下一秒就被东方青苍拽住衣领往巷子外快步拎去。


“他是Omega。”一直作壁上观的金发alpha犀利地洞察了东方青苍的异样,开始指挥手下去拦人。


“你先走,帮我拨手机里备注呆头鹅的号码。”东方青苍推了巽风一把,背后冰雪夹杂着松树的气息狂风暴雨般侵袭而来,他眼前冒了一阵金星,摇摇脑袋勉强维持清醒。


巽风担心地回望了一眼,那股冰雪凌冽的气息也在冲撞着他的腺体,让他身体里的暴虐因子蠢蠢欲动。


再这样下去不行。


他毫不犹豫地接过手机按下了号码,跟另一边通报一般一口气讲完地点位置和东方青苍处境,然后挂掉电话冲回了巷子。


东方青苍醒来的时候是在自己的床上,他脑袋还昏昏沉沉的,身上又酸又痛,一只温热白皙的手搭在他的额头上,随后如轻柔的抚摸般温润的声音响起,“你胆子可真大?要是我没去怎么办?”


“你不是来了吗?”不用猜就知道此刻待在他身边的人是谁,“长珩。”东方青苍转过头,深深地望了长珩一眼。


其实刚才在巷子里回头时他就抱着鱼死网破的心态,醒来之后发现长珩就在身边,内心突然被劫后余生的庆幸填充的满满的。


长珩被一叫,脾气立马就消下去了,无奈地给东方青苍掖了一下被角,嘱咐道,“下次有事情先跟我商量,不要一个人就去。我很担心。”


“嗯。”东方青苍乖巧地眯上眼睛笑了起来,随即脸色一变,从床上猛地坐起来,着急地问道:“巽风呢?”


长珩没花几秒钟反应这个名字,答道,“他没事。”见东方青苍已经起来,他眉头微微皱起,说:“我给你上药。”


东方青苍脸上挂了彩,脖颈上也有几道划痕。长珩拿着棉签小心翼翼地给他擦消炎药。


长珩给他擦药给他自己上药不一样,他自己上药由于太随意,每次都会把伤口弄疼,但长珩每一下都轻轻的,像对待什么艺术品一样,不仅仅没让他觉得痛,隐隐地还有些舒服。


“谢谢你啊。”东方青苍忽然凑到长珩面前,脸上笑得明朗清澈。


长珩心中软成一团棉花糖,一点儿一点儿陷下去,耳朵肉眼可见地红了起来。


tbc.

-----------------

今天码文的时候突然想到,长珩和大强是从校服到婚纱耶🥰🥰

宝子们动手点点小心心和赞,爱你们😘😘


评论(18)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